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25日转会综述:红军购德空霸 国米2000万挖小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8月26日09: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欧洲转会市场接近尾声。英超方面,利物浦为了尽快增强球队的实力打算向拜仁租借德国空霸戈麦斯作为托雷斯的搭档,目前拜仁方面和戈麦斯本人还未作出回应。切尔西打算以800万英镑求购摩纳哥韩国中场朴周永,蓝军此目的并不在于竞技方面的考虑,更多是想开拓韩国市场;意甲方面,尤文官方宣布利物浦前中场阿奎拉尼正式加盟球队,尤文有优先购买阿奎拉尼的权利。国际米兰为小马哥的开价达到了2000万英镑,目前在小马的竞争当中,国米已经领先于巴塞罗那。查看国际足球转会新闻>>

  英超转会动态

  夏季转会名单(即时更新):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

  1.英国《太阳报》称,切尔西有意收购在世界杯上表现不错的韩国射手朴周永。报道称,朴周永的经纪人已在2010/11赛季英超首轮比赛前同安切洛蒂主帅和球队高级干部会晤。切尔西将在未来48小时内决定是否接受摩纳哥要求的800万英镑转会费。报道还称,切尔西希望借助签约朴周永打入远东市场。明年切尔西将在曼谷对阵泰国全明星队,届时还有可能访问韩国。不仅如此,如今切尔西很愿意同其主赞助商三星续约,而双方现有合同在2012/13赛季之后就到期。

  2.《每日邮报》报道称,利物浦已经向拜仁慕尼黑提出了租借德国中锋戈麦斯,希望他能成为托雷斯的搭档兼替身。《每日邮报》称转会关键在于戈麦斯的高昂年薪,换算成英镑为单位周薪未12.5万英镑,据称红军愿意全额支付戈麦斯的薪水,如果红军真是接受了这份合同,德国人的薪资将排名俱乐部前三。当然,同样也要拜仁同意出租,以及戈麦斯向利物浦点头。

  3.《太阳报》指出,阿布认为曼西恩在斯坦福桥很难出头,已为其标价500万英镑。曼西恩上个赛季被租借至狼队并且表现不俗,赛季结束后狼队曾开价300万英镑求购曼西恩,但切尔西方面则坚持500万英镑。

  4.据《镜报》透露,如果阿森纳无法从富勒姆签下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那么他们将会把目光放到阿贾克斯的荷兰国门斯特克伦伯格身上。阿森纳为施瓦泽的开价为200万英镑,但均遭拒绝,阿森纳并没有打算继续提高报价。不过阿森纳想要得到斯特克伦伯格也没那么容易,既然200万英镑的出价都无法提高,斯特克伦伯格的身价至少在700万英镑左右,这个价位恐怕是温格难以接受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