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葡超球队淘汰塞维利亚 不来梅逆转胜桑普多利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9:40

  24日,欧冠联赛资格赛开始了第二回合的争夺:葡超布拉加队客场凭借利马的“帽子戏法”和马特乌斯的一粒入球以4:3战胜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队,并以两回合5:3的比分淘汰了对手,创造了球队首次进入欧冠联赛小组赛的纪录。

  在这场比赛中,首回合打进全场唯一入球的马特乌斯一脚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为客队布拉加先下一城。替补出场的利马又为客队将比分扩大到2:0。塞维利亚队在第60分钟和第84分钟由法比亚诺和纳瓦斯各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但几十秒钟之后,巴西人利马取得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终场前,利马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虽然卡努特帮助主队再扳一球,但塞维利亚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布拉加队在客场4:3战胜了塞维利亚队。“同塞维利亚的两场比赛我们都踢得相当棒,去年在葡超联赛上我们也有非常好的成绩。”布拉加队主教练帕先西亚赛后兴奋地说,“布拉加是最棒的!”

  在德甲准豪门不来梅队与意甲劲旅桑普多利亚队的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以3:2力压不来梅,但无奈首回合比赛不来梅3:1获胜,最终不来梅以总比分5:4将桑普多利亚淘汰出局,昂首挺进欧冠联赛小组赛。

  占据主场优势的桑普多利亚开场13分钟内就由帕齐尼连入两球,取得了2:0的领先。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坏小子”卡萨诺在对方门前用后脚跟将皮球磕入球门,帮助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

  这时两队两回合的总比分为4:3,桑普多利亚以一球的微弱优势领先,不过这支意甲劲旅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罗森贝里在终场前为不来梅攻入起死回生的关键一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加时阶段,皮萨罗又为不来梅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加时结束。最终,虽然桑普多利亚在主场以3:2取得了胜利,但不来梅还是以5:4的总比分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