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九月份将挑战鲁能和南昌 为亚运会积极备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9:44

  中国男足国奥队9月将迎来两场系列挑战赛,对手分别是山东鲁能队和南昌衡源队。

  由年轻教练孙卫带领的国奥队目前正在为广州亚运会而积极备战。该队将于8月30日在山东济南集中,准备9月4日与鲁能队的比赛。此后,国奥队将于9月8日在南昌对阵衡源队。

  中国足协25日同时公布了国奥队此次热身赛的球员名单,25名球员分别是河南建业的买提江、张世昌;山东鲁能的高迪、郑铮;长春亚泰的蒋哲;上海申花的邱添一、宋博轩、吴曦;大连实德的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吕鹏;陕西浐灞的饶伟辉、李凯;重庆力帆的张健;湖北绿茵的梅芳;成都谢菲联的李建滨、惠家康、张远、高翔;延边的朴成;上海东亚的顾超、王云龙;广州日之泉的尹鸿博和大连毅腾的刘殿座。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