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日之泉锐气尽失输球心服口服 鄂军放手一搏获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彭磊
2010年08月26日06:33
  面对曾经5:1“血洗”过的对手,广东日之泉没有昔日的锐气。本场比赛,尽管日之泉队的反击依然十分犀利,但鄂军没有再吃同样的亏。

  或许是忌惮于鄂军的防守,广东日之泉没有过早地把箭头人物叶伟超“暴露”,上半场把他放在替补席上。不过,被李行打入“世界波”之后,日之泉换上了叶伟超等人开始疯狂反扑,结果被鄂军“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大巴和陈浩抓住了两次反击机会,将比分锁定在3:0。

  从主场5:1血洗鄂军到0:3客场惨败,广东日之泉被成功“复仇”,对于处在保级关键时期的日之泉来说,两手空空而归,自然十分郁闷。对此,日之泉主帅曹阳没有回避,他认为第一场比赛能取得5:1大胜,湖北队准备可能不充分,而此役鄂军显然已是有备而来。“湖北队进步很大,加之又是主场作战,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不过下半场对方第一个进球很漂亮,打乱了场上的均衡态势,我们必须攻出去,与对手一搏。这样也给了对方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