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主场3-0痛饮日之泉 鏖战四轮取得首场胜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童军鹏
2010年08月26日06:33

  图为:大巴破门瞬间

  3:0!昨晚,低迷数轮的湖北东方国旅队终于在主场来了一次大爆发,痛快淋漓地击败曾在客场1:5负于的对手——广东日之泉队。这场胜利,不仅是鄂军四轮来取得的首场胜利,也是本赛打出的最大比分。

  此前的三轮不胜,鄂军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本轮面对曾1:5惨败过的对手,鄂军开场就打得相当积极,不过,他们屡屡和进球失之交臂,而对手在上半时居然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

  鄂军的努力终于在下半时感动了“幸运女神”。开场仅3分钟,鄂军获得角球机会,皮球被对方顶出禁区后,后腰李行禁区前迎球凌空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右上角入网。这记世界波,彻底激活了鄂军的斗志。4分钟后,鄂军借对方大举压上之际打出快速反击,大巴反越位成功单骑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的领先优势,把对手彻底逼了出来,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反击机会。第71分钟,吴龑手抛球发动快攻,大巴快速分边,姚翰林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陈浩从容调整后低射将比分改写成3:0。此后,鄂军还有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未能把握住,比赛最终定格在3:0。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