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锋线进球多点开花 主帅称球队走出低迷困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彭磊
2010年08月26日10:02

  3:0!笼罩在鄂军头上的阴云,终于随着这场大胜而烟消云散。净胜三球,这也是鄂军本赛季迄今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锋线进球、多点开花,憋足了劲的鄂军昨夜的集体爆发,不仅让人想起那句话,“牙好,胃口自然好”。

  进攻乏力一直是鄂军没有解决的一道难题,败走延边后,鄂军三轮一平两负,竟然没有打进一粒进球,与广东日之泉比赛之前,3名前锋总共只打入3球。如此进球效率,让球队的前锋们颜面尽失。翻看一下进球数,湖北队排名中甲榜尾,如此尴尬的得分率,让前锋们都急于想在比赛中进球。

  足球比赛没有进球,就像饭菜少了油盐,“湖北队成绩还可以,就是比赛没有进球,比赛一点都不好看,这样打不行。”球迷的呼声让球队陷入了反思。

  有时候,进球就像一层薄薄的窗户纸,一捅就破。本场与广东日之泉的复仇之战,上半场,占据优势的鄂军迟迟不能打破僵局,场面也一度沉闷。难道这场比赛又是一场无聊的平局?正当人们疑惑之际,下半场湖北角球开出,被顶出,禁区外的18号李行不等球落直接抽射,打破了僵局!

  这记“世界波”彻底让新华路沸腾了!随后大巴和陈浩锦上添花,接连攻入两球,3:0!进攻乏力的鄂军突然一下子找到了破门的感觉。

  李行的远射石破天惊,大巴的反越位单刀则十分巧妙,而陈浩的进球则是通过边路配合,是全队配合的结果,三粒进球,可谓各有千秋,个个精彩,“进球的感觉实在太爽了,这个球,对方一顶出来,我就感觉非常好,抡起来就是一脚,没想到就进了。”为鄂军拔得头筹的李行难掩兴奋。赛前,有进球预感的大巴更是跪倒在新华路体育场,接受球迷的礼赞。

  主帅李军的兴奋溢于言表:“上半场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但下半场我们的进攻完全打出来了,相比结果,过程让我更满意,我们走出了前段时间的低迷困境,而且我们第一次打入了这么多的进球,对于球队信心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