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郑智掌掴外援染红 爆发冲突场面十分混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26日09:53
  新华社广东佛山8月25日电 在25日进行的中甲联赛榜首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2∶2战平前来挑战的成都谢菲联,错失重返积分榜首的机会。

  本场比赛前,少赛一场的广州队落后成都队2分,排名第二位。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占据天时地利的广州队一度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但球队核心郑智被罚下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广州队在第15分钟率先取得进球,表现活跃的穆里奇在禁区前沿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入网内。第39分钟,郜林在禁区内大力抽射,再次击中对方后卫折射入网,使客队守门员无可奈何。

  成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由王存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保留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易边再战,双方拼抢更加激烈,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59分钟,成都队约翰森突入禁区后摔倒在地,裁判并未作出判罚。非常不满的约翰森起身后顶倒冯俊彦,场上顿时爆发冲突;双方的教练员和替补球员都冲进场内,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引发事件的约翰森最终吃到一张黄牌。但广州队的损失更大,郑智从替补席经过时,与成都队替补席上的外援布兰登发生了摩擦;被布兰登踩了一下的郑智一巴掌打在布兰登脸上,双方均被红牌罚下。

  比赛在中止了十多分钟后重新开始。多一人的成都队在第72分钟,由替补出场的张远再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2,保住了自己领头羊的位置。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