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落选者依旧努力 周燎吴䶮未受落选情绪影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0年08月26日10:12

  落选的滋味不好受,不过周燎和吴䶮并没有因为落选而放弃努力,“赛前我就得知自己落选的消息,不过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重返国奥只是早晚的事!”吴䶮坚定地说。

  昨天的比赛,吴䶮没有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延续了上轮的好状态,终场前不久,面对对手门前的两度劲射,他神奇般地作出了连续扑救,力保湖北队的球门不失。

  至今未进球,湖北球迷也替周燎着急,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一起呼喊着周燎的名字,为他加油,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下半场5次落进对方越位的陷阱,看来周燎的心态还是太急了点。“这也是年轻队员成长路上需要经历的一种磨难吧,如果周燎能够走出来,那么他会变成更加成熟!”赛后,李军仍然将信任票投给了周燎。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