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欧斯纯:第一目标直指冠军 潘晓婷是个厉害对手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8月26日10:13

  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即将在沈阳拉开战幕,大赛组委会于开赛前的8月25日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款待四海宾朋。奥地利美女球员茉莉·欧斯纯在众多欧美佳丽中显得格外抢眼,她凭借超强的实力在今年的欧锦赛中出色地包揽了四项冠军,并且在美国WPBA巡回赛中保持着第一的位置,理所应当成为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TOP147在晚宴结束后对欧斯纯进行了独家专访。

  TOP147:今年年初您在欧锦赛中拿到了14.1、8号球、9号球和10号球全部4个单项冠军,现在您觉得自己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了吗?

  欧斯纯:我知道现在自己是欧洲第一名,并且在欧锦赛中在四个单项中拿到了四个冠军,这已经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记录。

  TOP147:同样来自奥地利的世界冠军葛达·霍夫斯塔特曾经在1995年拿到世界冠军,而你比她年轻得多,是不是要超越她?

  欧斯纯:我和葛达已经相识很久了,我们同样代表奥地利队打球,在美国打同一个巡回赛。在场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回到赛场我们理所当然成为对手。我们都尝试尽力表现自己,在此我也向着世界冠军头衔尽力,所以场外的因素不会影响到我,我会为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

  TOP147:你来自欧洲的奥地利,当初来到美国打球的时候有什么不适应吗?

  欧斯纯:当然,最初到美国打球的时候面临着很多困难,不过我的目标就是在WPBA女子职业撞球巡回赛中打球,而我现在已经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第一位了——对此我非常高兴。不过来到这里(沈阳)情况就大不一样了,这里有很多实力强劲的亚洲球员,而在WPBA中只有很少的几个亚洲人。不过总而言之,你只要聚焦于自己的比赛,不要在乎你在哪里打球、和谁对抗,这样就好。

  TOP147:第二次来沈阳,给这座城市一些评价好吗?本次来华目标是什么?

  欧斯纯:首先我要说的是感谢,非常感谢能够承办这次比赛,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亚洲打比赛。我来过中国几次,但是沈阳只是第二次,这里的人们很友善,我觉得非常受欢迎,我喜欢这里的酒店和赛场。很高兴再来,希望以后几年中都能够来打比赛。作为欧洲的第一名和美国WPBA的第一名,我非常渴望世界冠军头衔——我从来就没得到过它,尽管曾经几次拿到过第三名——包括在有男子参加的(世界14.1锦标赛)比赛中。所以在世锦赛中拿到金牌真的、真的是一件大好事!

  TOP147:请您评价包括潘晓婷、刘莎莎在内的中国选手好吗?

  欧斯纯:通过在美国的巡回赛我非常熟悉潘晓婷——已经很久了,也和她进行过几次对抗,她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对手,同时在赛场外又是一个很友善的女孩。而刘莎莎我去年第一看到她打比赛,从来没和她对打过,不过她的球真的让人惊讶,去年她打得最好,理所应当得到最终的冠军。在我眼里所有的中国选手都非常强大,想要夺冠绝对很困难。

  TOP147:对中国的球迷说点什么吧?

  欧斯纯:首先感谢去年的盛情款待,我对今年的比赛充满期待,很多朋友会到赛场来支持我们比赛,为我祈祷夺冠也好、为其他选手加油也罢,我都会感到非常高兴,谢谢大家!(TOP147记者.狸猫)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