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国羽5单项保持全胜 羽毛球世锦赛“拒绝”冷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6日10:15

  据新华社电昨日,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巴黎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在5个单项上全面出击,至今仍保持着全胜战绩。

  在当天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陶嘉明/张亚雯组合面对东道主选手毫不手软,直落两局击败对手。接下来出场的男单4号种子陈金则以两个21:14战胜芬兰选手维莱·朗获得晋级。

  此外,王琳和王仪涵也都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在双打方面,男双4号种子郭振东/陈旭、柴飙/张楠都击败对手。女双马晋/王晓理以两个21:7击败一对美国组合,整场比赛仅用时18分钟。而中国队混双组合郑波/马晋虽然尚在磨合阶段,但仍然力克乌克兰选手成功晋级,而且两局都没让对手的得分超过10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