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点燃吉情传递精彩 王老吉亚运会火炬手整装待发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卫杰
2010年08月26日10:31

  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即将盛大举行,备受关注的王老吉亚运火炬手候选人名单也将于近日正式公布。由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的25名社会公益人士荣膺2010王老吉提名亚运火炬手,他们将与亿万大众一起“点燃吉情,传递精彩”,分享参与亚运的光荣与梦想。

  参选亚运火炬手 让生命更精彩 在25位候选人中,一位与病魔顽强抗争、心系回报社会的尿毒症患者格外引人注目,她叫沈雁波。患病八年以来,这位曾经的百米短跑运动员在得到社会各界关爱和帮助的同时,也以自己的方式回报着社会。虽然每周需要进行三次血液透析,但沈雁波仍然坚持每天上班,经常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实践着自己“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的理念。“对我来说,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就是努力工作。我要用自己的坚韧和奋斗,证明尿毒症患者也能像健康的人一样活出绚丽精彩的人生。”沈雁波表示。

  明星与王老吉携手 传递亚运激情 经过评审团的认真筛选,奥运冠军孙甜甜、网坛新星韩馨蕴和人气歌手周笔畅成功入围亚运明星火炬手备选名单,有望与王老吉“再续前缘”。从北京亚运会时的小观众,到现在亲身参与亚运、当选“王老吉亚运明星火炬手”,周笔畅对如何宣传亚运也有自己的心得:“希望到时候去看亚运的朋友一定要做文明观众,要坚持环保、绿色出行!我参与,我奉献,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创造一届最精彩的亚运会!”

  目前,王老吉亚运火炬手候选人正在按照亚组委的统一要求,积极备战亚运火炬传递工作,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