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质疑措辞非常强烈 中超请来亚足联精英裁判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6日10:05
  领先两球被建业追平,国安一怒将执法主裁判张雷告上“法庭”,希望讨回公道,处罚裁判的同时撤销小格红牌。不过,中国足协这次没有服软,一口咬定格里菲斯的红牌处罚没有任何问题。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技术部对国安申诉的问题正式表态:“张雷整场比赛的执法没有问题,红牌罚下小格符合比赛规则。”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多场比赛都出现了混乱的局面,赛后足协技术部证实,收到三份中超俱乐部的申诉材料,分别为陕西与深圳的比赛,长沙金德和重庆的比赛以及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的比赛。针对国安的质疑以及媒体特别关注的国安外援格里菲斯的红牌问题,足协技术部经过评议组认真的研究,认为裁判员对格里菲斯的红牌处罚符合规则,没有问题。不过,主裁判张雷在补时阶段还是出现了补时时间不足的失误,足协对此表示了遗憾。

  值得关注的是,国安此次对裁判质疑的措辞非常强烈,考虑到事先陕西球员孙继海停赛改判的先例,因此小格红牌是否取消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这次足协没有改变态度,技术委员会的态度也维护了裁判员的尊严。

  除此之外,在新闻通气会上,足协还对河南赛区出现的球迷骚乱问题进行了回应,足协官员明确表示不会对河南赛区进行任何处罚。不过,考虑到联赛执法出现的诸多问题,足协表示后几轮联赛会安排亚足联精英裁判员来执法,届时会安排国内裁判去现场进行观摩和学习。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