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谭望嵩颌骨骨折赛季报销 在家中静养态度较乐观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6日10:05
  先是赛季前扯进“罢训风波”不得不转会建业,如今又遭遇到颌骨骨折的伤情困扰,本赛季对于谭望嵩来说可谓是霉运连连。“已经手术了,目前正在恢复期,没外界说的那样严重。”虽然谭望嵩对伤情仍抱着乐观的态度,但主治医生“至少得休息两个月”的结论,也意味着小谭已经无缘本赛季的比赛。

  谭望嵩的骨折发生在8月14日建业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当时他封堵辽宁队的传球,与肇俊哲相撞后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小谭重新投入到比赛中,最后打满全场。“确实撞得不轻,满嘴都是血,赛后看到他的牙掉了几颗。”据建业球员回忆,小谭是带伤坚持到比赛结束的,大家都为他的拼搏精神所感动。但没想到的是,更坏的消息还在后面,建业转天回到郑州后,小谭第一时间便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最后结果是颌骨骨折,不得不返回成都进行手术治疗。“比赛受伤都是正常的事,何况伤不是很重,现在快好了,没外面说的那样严重。”谭望嵩透露,手术非常成功,目前他正在成都家中静养,估计再有几周时间便可返回建业参加训练。

  小谭对待伤病态度还算乐观,但目前骨折部位正处于愈合阶段,无法接听电话的小谭只能用短信与外界保持联系,这样的身体状态也意味着短时间内不可能重返赛场。主治医生“至少恢复两个月”的态度,基本宣告小谭已经无缘本赛季的联赛。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