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出征世锦赛李晓旭被裁 辽宁男篮仅剩郭艾伦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2010年08月26日10:58

  丁锦辉膝伤无碍,李晓旭及董瀚麟最终被裁! 25日,中国篮协公布了男篮出征世锦赛名单。在韩德君、杨鸣、张庆鹏及李晓旭相继离队后,辽宁男篮只剩下郭艾伦一棵独苗。

  在最终的12人参赛名单中,邓华德在后卫线上留下了孙悦、刘炜、王仕鹏、于澍龙、郭艾伦和金立鹏6名球员,而锋线及内线队员只有6人。显然,这样的人员配置极不平衡——外线臃肿、内线缺人。

  其实,抛开邓华德“将进攻重点转移至外线”的战术意图,李晓旭在内线本有足够的实力留队,可随着丁锦辉的异军突起及自身状态的低迷,李晓旭逐渐被邓华德“边缘化”。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