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邹凯陈一冰出战全国锦标赛 黄玉斌:要发现不足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26日10:59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 谭云东)“这场国内最高规格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能让大家看见我们真实的水平,也希望能发现队员的不足。”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26日上午在株洲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今天透露,邹凯、陈一冰、滕海滨、何可欣等体操国家队队员将组成联队参赛。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以及李小双、马燕红、黄力平等退役体操明星今晚出席了由赛事组委会和主赞助商湘窖酒业安排的欢迎晚宴。黄玉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全国体操锦标赛有一个特殊的规则,不同以往完全是各个省队的比拼,男女国家队的成员并不回省队代表家乡出战,而是集中在统一的联队中,成为独立的队伍。“联队中的成员,都是备战这次亚运会和世锦赛的重点队员,主要是想让国家队队员有一个同场竞技的机会,互相比赛,看看究竟谁最团结,能比出最好的水平。”据了解,国家体操男队分成了三个联队,女队则分成了两个。“打乱了之后,他们的标准就不一样了,也更能发觉各自的不足与缺点,混在各自的省队中,国家队队员之间的比较就不那么直观了。”黄玉斌说,“亚运会和世锦赛的参赛队员基本上都是在国家联队的队员中产生,但也不能排除个别表现出色的新秀。”

  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体操赛事,也是首次全套采用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指定器械的国内赛事。大赛设男女团体、全能及单项共14块金牌,将确定参加亚运会和世锦赛的最终人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