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IDSF组委会召开答谢会 世界拉丁舞大赛落户成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26日11:09

  本报讯(记者 肖竹) 8月7日、8日,2010年IDSF世界杯标准舞暨中国成都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为成都体育舞蹈爱好者献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与社会各界人士、单位团体的大力支持不无关系,赛事组委会特意发出感谢信,对为比赛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

  本次赛事是成都迄今为止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顶级体育舞蹈大赛,在各方面的积极支持下,比赛得以圆满、完美举行,赢得了IDSF世界杯总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员的高度评价。IDSF秘书长郑志华认为,本次赛事是历届世界杯标准舞中最好的一届,堪称体育舞蹈艺术和魅力完美结合的典范。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尹国臣表示,这一赛事的成功举行让世界舞坛更加深入地领略到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的独特魅力,极大地提升了成都的国际影响力。他特别指出,“成都为本届赛事所做的一切应该作为国内其他城市的标准,而这个标准很难被超越。”

  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昨日专门召开答谢会,对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观众、志愿者、媒体、安保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2011年,成都将继续承办IDSF世界拉丁舞大奖赛,届时世界排名前12位的选手将齐聚蓉城,为成都市民奉献一场更精彩的演出,成都也将因此奠定中国体育舞蹈西部大本营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