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称六年婚姻是骗局 离婚令虎嫂心力交瘁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6日11:37

  记者 陈敏 经过数月的拉锯战之后,伍兹和艾琳终于办妥了离婚手续,这对于饱受煎熬的双方而言都是种解脱。八卦网站Radaronline拍到了艾琳离婚之后首度露面的照片,这位前虎嫂显得神采奕奕。Radaronline称,艾琳是带着一对子女去看医生,前虎嫂把两个孩子也收拾得光鲜亮丽。

  艾琳的朋友对RadarOnline网站说,离婚之后的虎嫂一方面感到解脱,一方面心力交瘁。艾琳认为六年婚姻是一场骗局,伍兹无法真心实意改变生活方式因此最终选择放弃。近来,艾琳忙着进行铁人三项训练,几乎每天都在奥兰多附近骑自行车。“最近一段时间,她已经不是自己了。”

  另一方面,伍兹则要整理心情参加巴克莱精英赛,只有在这项赛事中打进前50,才能保证他参加最后四回合的联邦杯总决赛。六年前的那场比赛,伍兹获得了第九名。事实上,那一年也是伍兹的一个艰难时期,他丢掉了世界第一头衔。而现在伍兹同样有可能失去世界第一头衔,因为他与米克尔森之间的分差仅有0.255分,只要米克尔森在这一周获得一个像样的名次便有望取代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