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刘守卫漫画:女排不知耻后勇 观众已到心理底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0年08月26日1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开战,巴西、意大利、美国、日本、波兰和中国六队将为总冠军归属展开激烈争夺。总决赛第一天比赛,中国女排首场迎战欧洲劲旅意大利,最终中国队0-3不敌对手,三局比分为20-25、16-25、21-25。

  说道对日本的比赛,王宝泉表示虽然困难,但会努力争胜。“日本队也是第一次碰到,听说状态比去年好,还换了些人,我们也是从前两天看了录像,但她们能胜巴西队,战胜意大利,波兰,感觉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的,特别是快攻变化和防守,比较全面,明天的比赛更加困难,争取去拼,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至于如何去加强球队的进攻能力,王宝泉认为主要还是在个人变化,“我们训练的时候还是强调第一点,第二点,个人要结合,关键还在个人变化吧。”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