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再度集结备战亚运 难觅热身对手成最大软肋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8月26日11:46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李元浩)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奥队集训名单。为了备战今年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中国国奥队即将进入到亚运会备战的最关键阶段。然而,难觅热身对手,缺乏高质量的比赛机会,依然是困扰这支国奥队的最大“软肋”。

  据悉,国奥队的此次集训将于8月30日至9月9日在山东济南进行。期间,国奥队将再度和几支中超以及中甲球队进行热身。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国奥队原定于8月份与保加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保加利亚国奥队因故取消来华后,紧急联系的伊朗国奥队又因为签证问题无法成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