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红色运动会开幕 手雷投掷等项目观赏度极高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8月26日11:50

  本报临沂8月25日电 (记者童德芸)今天,在江西省井冈山市启动、历经8个省市的红色革命老区、行程1万多公里的第一届红色运动会火把传递活动在临沂圆满结束。明天,一个融红色文化元素、体育竞赛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中国(临沂·莒南)“天马岛杯”首届红色运动会将在山东临沂开幕。

  以“经典红运,盛世中国”为主题口号的首届红色运动会比赛项目取材于革命战争时期的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项目设置有男子手雷投掷、横渡两项、100米挑担、100米单腿、100米独轮车、100米炸碉堡、240米场地障碍,女子横渡两项、100 米抢收南瓜、100米纺线、100米抬担架,男女混合接力、野战运动个人、野战运动双人、野战运动团体等15个比赛项目和红嫂摊煎饼、红嫂纳鞋底2个表演项目。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来自全国17个省市和解放军、公安武警院校等21个单位的39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健儿将参加17个项目的竞赛。比赛历时三天,将于8月28日结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