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自行车亚运会选拔赛 云南黄晓妹错失亚运入场券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蔚
2010年08月26日11:51

  昨天,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第16届亚运会公路自行车选拔赛在张家口市开赛。云南红塔山自行车队队员黄晓妹(右图)以25分43秒夺得女子个人计时赛亚军,未能获得亚运会门票。男子个人计时赛中,云南的杨静遗憾地取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将进行个人计时赛、城市绕圈赛、200公里个人赛三大组别比赛。来自全国17支代表队的139名男女运动员将为亚运会参赛名额展开争夺。

  在首日男子40公里、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中,红塔山自行车队选手黄晓妹战术失误,出发后持续的上坡消耗了她大量的体力,但她凭借多年的比赛经验,利用下坡保持高速的惯性节省体能。不过,因为消耗太大,在最后的冲刺中,黄晓妹以3秒的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同时也没能获得亚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