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8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CCTV-5首次热播中式8球《台球高手大冲关》节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6日11:57

    搜狐体育讯 中式八球《台球高手大冲关》系列节目,是由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制作,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出资赞助,为了推动中式八球运动的发展而精心制作的中式八球教学、体验类节目

  节目闯关活动以全民健身活动为背景,参考中式8球常见实战球型设置关卡闯关活动。参赛选手在检验自己台球技术的同时还能得到专业台球教练的现场指导。中式八球是一个兼有斯诺克台球技巧,美式9球娱乐性的台球项目,也是在中国参与人数最多的台球项目。《台球高手大冲关》秉承了《运动空间》栏目教学为本的栏目宗旨,为了增加节目的知识性和娱乐性,节目特邀京城知名教练刘京京(顺子)、职业选手教练马志宇加盟。两位专业教练联手策划,为此次闯关活动精心设计出二十余种球型。球型难度层层递进,包含了中式8球的各种技术精髓!

  该节目是央视体育频道CCTV-5首次向公众推出的中式八球类节目。中式八球这项草根运动发展到今天,能步入体育频道的顶级殿堂-(CCTV-5),标致着中式八球的发展己经步入了重要的历史阶段,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热播,必将对中式八球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2010年8月14日这个首播日-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时刻,也必将载入台球史册。日趋开阔的宣传平台,数千万的中式8球爱好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方合力的推动下,中式8球运动必将蓬勃发展,日益壮大;在后奥运时代,在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中,中式8球必将大放异彩!

  你是中式8球的狂热分子吗?你想领略中式8球的独特魅力吗?巧妙构思的台球游戏,步步为营的闯关球型,必将吸引您的眼球,《台球高手大冲关》将提供给您一席中式八球的视觉盛宴。欢迎届时收看!

  制作单位:北京科影音像出版社

  赞助单位: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指定器材:《Joy乔氏》台球桌

  播出时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运动空间》栏目;

  2010年8月14至9月19日期间,每周六、日早6:00播出。

  网络观看:

  https://bugu.cntv.cn/sports/information/yundongkongjian/videopage/index.shtml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