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两热身对手敲定名单 高洪波搭档成私人顾问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6日11:40
  本报讯 下月,国足将迎来伊朗和巴拉圭两个热身对手。近日,伊朗足协公布了9月3日来华比赛的国家队阵容名单,包括在西甲效力的舍贾伊和内科南等人入选,伊朗国家队将用最强阵容挑战中国队。而昨天,巴拉圭也公布了来华的大名单。

  在无缘世界杯之后,伊朗国家队也开始进行重建,包括哈什米安、马达维基亚等我们非常熟悉的伊朗球星,都逐渐退出了国家队。不过,这次伊朗足协公布的国家队阵容,依然非常强大。在一共25名球员中,既有来自西甲的舍贾伊和内科南,也有英甲马特·巴恩斯利的特姆里安,雷扎伊等名将也都入选。

  另一场比赛的对手巴拉圭队昨日也公布了球队大名单。虽然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和圣克鲁斯确认入选,不过曾亲历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点球决战的前锋巴尔德斯和中场里韦罗却没有出现在名单里。

  由于离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的时间越来越近,加强国足教练组力量的工作也将开始进行。日前记者从中国足协国管部获悉,主帅高洪波的老搭档阿里肖也将以私人顾问的身份,参与到本期国足集训的工作当中。此外,一位由意大利足协教练委员会推荐的该国教练,近期也有望以助理教练身份临时加盟国足。

  安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