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首秀潘晓婷遭逆转 致命失误葬送大好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6日11:57
组图:潘晓婷首秀不敌蔡佩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6日沈阳报道)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拉开战幕,九球天后潘晓婷首战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台北选手蔡佩真逆转,最终5-7输掉了比赛。

  比赛的前两局波澜不惊,潘晓婷、蔡佩真各自拿下一局,第3局潘晓婷击败对手2-1取得领先。第4局,蔡佩真在打7号球的时候出现失误,球停在袋口,潘晓婷轻松把球打进并且清台,她也3-1暂时领先对手,形势一片大好。

  开局大好的潘晓婷此后却出现起伏,第5局双方进入缠斗,蔡佩真率先打破僵局,并且最终赢下这一局。第6局,蔡佩真稳扎稳打获得胜利,比分变成了3-3。第7局比赛中,潘晓婷在还剩4球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蔡佩真成功的完成了超越,比分变成了4-3。关键的第8局比赛,潘晓婷防守颇为稳健,蔡佩真也出现了失误,只可惜潘晓婷在一次解球的时候失败,蔡佩真抓住机会再度清台,把比分改写成了5-3。

  第9局潘晓婷已经不容有失,她终于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开球后顺风顺水直接清台,她也把比分追成了4-5。第10局比赛成为天王山之战,蔡佩真开局就出现了失误,但是潘晓婷没能抓住机会,一次难度不大的击球不中,幸好蔡佩真也没能抓住机会。潘晓婷迎来翻身的机会,但是最后一球潘晓婷出现致命失误,此球难度很大,潘晓婷思考良久才出手,黄球虽然命中,但是白球落袋,潘晓婷把胜利拱手让给对手。

  第11局,潘晓婷把比分追成了5-6,可是为时已晚。第12局,潘晓婷先是命中了一个难度很大的球,但接着又出现失误,蔡佩真没有再给她机会,最终把比分锁定在7-5。

  潘晓婷首战告负之后,她将进入到败者组,如果她再输一场球,那么就将被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潘晓婷依然面带微笑,她也对接下来的比赛表示了乐观。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