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 云南队选手三秒之差丢冠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6日11:40
  本报讯 记者 翟尧中

  昨天上午,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暨第16届亚运会公路自行车选拔赛在张家口市开赛。云南红塔山自行车队队员黄晓妹以25分43秒夺得女子个人计时赛亚军,再次展现云南“追风骑手”的实力与风采。

  本次比赛,云南红塔山自行车队派出了邹镕禧、姜坤、杨静、黄晓妹等优秀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30名女选手参与了20公里个人计时赛的决赛,红塔山自行车队选手黄晓妹凭借多年的比赛经验,利用下坡保持高速的惯性节省体能,让体力有所恢复;回程中,体力随着坡度的增加而衰减,她凭着坚定的毅力冲上了坡顶,接下来全力冲刺,到达终点用时25分42秒,以3秒的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