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青奥中国队狂揽30金 唐奕泳衣或被永久珍藏(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6日12:06
蔡振华主持青奥总结大会 唐奕王义夫发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6日发自新加坡)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青奥村召开了参赛总结大会,除参加乒乓球比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外,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蔡振华团长做了总结报告,王义夫和唐奕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做了发言,会议由代表团副团长蔡家东主持。

  据蔡振华团长介绍,中国代表团在本届青奥会的13大项、16分项和93个小项的比赛中获得金牌30枚、银牌16枚和铜牌5枚(不含混合组队参赛项目)。其中有28人43人次获得金牌,另有13名运动员获得了银牌或铜牌,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共有41人,这也就是说在代表团参赛的运动员中,有超过60%的人获得了奖牌。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青奥会的比赛中共有15个大项、17个分项共39名运动员接受了58例尿检和3例血检,没有出现任何兴奋剂违规问题。此外代表团所有的运动员都参加了青奥会组织的文化教育活动,有组织地参加文教活动的运动员达到218人次,参与了组委会组织的全部七个大项的文教活动。

  另外据透露,由于中国游泳选手唐奕在本届青奥会上取得了混合4×100米自由泳接力、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50米自由泳和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六枚金牌,位于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博物馆已经向这位泳将征集参赛纪念品,而唐奕很有可能会捐出一件参赛泳衣交由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组图:蔡振华主持青奥总结大会 唐奕王义夫发言
·青奥会受体育界欢迎 乒球欲增名额拳击要添项目
·青奥奖牌榜:中国30金居首 韩国再返前三(8.25)
·组图:中国青奥代表团庆功 帅哥美女献美妙歌喉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