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法国队医出书却被指叛徒 禁药门外另有内讧丑闻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作者:赵威
2010年08月26日12:41

  树欲静而风不止。法国队在世界杯罢训之后的风波还没有过去,法国足协还在为到底是不是坚持处罚,还是为欧洲杯预选赛让路犹豫的时候,又一颗炸弹抛了出来。这颗炸弹不是来自外部,而是来自内部。这是一本书,名字叫“破裂I MPLOSION”,作者是前法国队队医帕克莱特。

  这本在8月26日新鲜上市的书上面用显然的字体注明:“担任了法国队队医15他决定讲述自己知道的一切……”

  一般来说,这样的噱头我都是不太喜欢的。到底讲述了什么呢?翻开了一下书,的确有一些耸人听闻的情节,不过,对于这些情节,大约是出于担心打官司的缘故,并没有写得很明确。

  最有杀伤力的情节要回溯到1998。那时候作者还不是法国队队医,不过,他知道有多名球员尿检不正常,这些球员当时都效力于意大利涉嫌球队。他指出,当时的队医弗雷明知这些情况但是因为国家利益至上而没有追究。

  对于这一点,弗雷立即做出了强烈的反应。他强调自己对于涉嫌队员进行十几次检查,最终没有明显的不正常结果。他在私下里甚至指责帕克莱特成了“叛徒”。

  如果是叛徒,那么拿出一些法国队硬伤来,才能换取更多的版税啊。这个硬伤,帕克莱特还真的没找到。稍稍有点猛的料是维埃拉为了参加2008坚持使用涉嫌兴奋剂的药品受到了帕克莱特的阻拦,还有,就是多梅内克在克莱枫丹和球员们的冲突。这些,经历了罢训之后,都算不上刺激啦。

  有趣的是,在这本书问世之后,作者帕克莱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再重复这句话:“我没有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叛徒。” 这不是明显的此地无银三百两嘛。没有感觉未必不是啊,就算是说自己不是叛徒,也未必不是啊,他没有说的是,那么,他到底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