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罗格:青奥项目可进奥运 对南京青奥会寄予厚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12:54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称,新加坡青奥会中的新增项目将有可能在未来的奥运会中出现,并且强调四年以后的南京青奥会将定会吸引更为广泛的关注。

  “我们将尝试着拓展这些项目,”不同于传统奥运会,青奥会的项目拥有更为丰富的变化和类别,例如3对3半场篮球赛,铁人三项团队混合赛和混合游泳接力等,都是属于首届青奥会的新生项目,罗格讲到,“我个人很热衷于男女混合项目的比赛,我们也将考虑把它(青奥会混合项目)带到夏季奥运会中。”

  罗格还强调,将在中国南京举行的2014年第二届青奥会将会拥有更高的质量和竞技水准。

  “赛事每四年就来到一个不同的城市,比赛的质量也将随之提高,下届青奥会将会引来更多国际媒体的关注,”罗格补充到,“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对青奥会的宣传从而扩大它的规模和影响。”

  除了精彩激烈的竞技赛事外,文化和教育活动同时成为了首届青奥会的独特亮点,而罗格则表示称同样形式的活动将不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开展,但并不排除会引入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当中。

  “我们的确在考虑将一些文化和教育活动带到奥运会的当中,”罗格强调到,“但对于伦敦奥运会来说已经太晚了,而里约则很有可能。”

  本届青奥会的比赛将于8月26日结束,中国队目前以30金16银5铜暂列首位。(梁晓晨)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