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全锦赛邹凯赛季首演 抢夺亚运世锦赛入场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12:57

  (记者 康少寒)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今日在湖南省株州市拉开战幕。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将于今晚登台亮相,这也是去年全运会之后邹凯首次出战。

  此次锦标赛也是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之一,今天进行的是男子资格赛,比赛共分四场。根据比赛规则,个人全能排名前24、各单项排名前8的选手晋级决赛。资格赛成绩也将决定团体金牌归属,团体金牌将于今晚产生。

  与6月份在仙桃进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不同,本次比赛,国家队主力并不代表各自的地方队出战,而是组成联队,其中男子有三支联队,女子一支联队。据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介绍,此举是集中优势,为重点队员创造同场竞技的机会。

  “通过这个比赛,可以让新闻媒体、有各地方体育局领导,还有很多体操专家前辈看到运动员真正的水平。同时这也是对世锦赛和亚运会非常重要的选拔。”

  去年在济南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之后,四川名将、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一直蛰伏于北京,秘密修练“杀手锏”。今晚,他将在云集了陈一冰、冯喆等国家队队友的联队一中闪亮出场,抢夺亚运会、世锦赛入场券。蛰伏期间练就的“秘密武器”也将亮相。(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