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世锦赛王晓理女双轻松晋级 半决赛与赵芸蕾相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26日13:3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北京时间昨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巴黎进入了第三日的比赛,我省选手王晓理与马晋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上场,以两个21比7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我省另一选手赵芸蕾与成淑配对的女双因对手弃赛而晋级32强。

  昨晚,王晓理与马晋以两个21比7战胜美国队的王敏力/王苑力,晋级32强。王晓理和赵芸蕾各自配对的女双均是种子选手,首轮轮空。昨日的比赛是首次亮相。由于这两对中国选手均抽在上半区,如果均能顺利晋级,王晓理和赵芸蕾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据省乒羽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我省参加本届世锦赛的王晓理和赵芸蕾在出征前因参赛羽超联赛而有一定的疲劳,赵芸蕾因在羽超联赛中兼有混双,疲劳程度更大一些。但是,在此次世锦赛上,与王晓理配对女双的马晋因同时兼有混双的比赛,而赵芸蕾与成淑则安心于女双比赛,因此两对选手在世锦赛上的状况难以预测。他说:“我省的两位选手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但心理上早就做好了冲金的准备,希望她俩中终会有一人实现愿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