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女郎公开示爱伍兹 为与老虎在一起可放弃一切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26日13:50

  本报讯 昨日,根据著名的名人消息网站TMZ网站的报道,在“老虎”伍兹离婚的消息公布之后,伍兹的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就第一时间告诉自己的好友,认为伍兹已经摆脱了婚姻的束缚,已经自由了,她十分希望伍兹能够回到她的身边,乌琪泰儿渴望和“老虎”伍兹在一起,为此甚至可以放弃一切。

  瑞秋·乌琪泰儿是泰格·伍兹绯闻事件的第一女主角,纽约著名的社交名媛。北京时间8月24日,“老虎”伍兹正式宣告和妻子艾琳六年的婚姻宣告终结,双方和平分手。随后,乌琪泰儿表示,可以感受到伍兹对于艾琳的那种爱恋,离婚让“老虎”非常伤心。但是,她同样感受到了伍兹对她的爱恋,并且希望伍兹能够在单身后第一时间和她取得联系,两个人一起生活。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