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外援团聚太太忙找帮手 小马丁爱子急寻保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3:56

  本报讯(实习记者曾耀莹)你是国安球迷吗?你喜欢小孩儿吗?你想锻炼英语吗?也许这份工作适合你,国安球员马丁内斯急寻一名会外语的保姆。

  上周六,小马丁的妻子雷吉娜带着孩子抵达北京。雷吉娜不仅给小马丁带来了自己一岁零一个月的儿子朱利安,还带来了自己五岁大的侄子杰瑞米。小马丁和妻子一直拥有杰瑞米的监护权,不久将正式收养他。

  不过合家团聚后,雷吉娜开始发愁,小马丁常外出比赛,自己一个人恐怕很难“对付”两个小男孩儿。

  女主人雷吉娜自己也曾是洪都拉斯国脚,和小马丁结婚以后放弃了自己的足球事业。性格随和的雷吉娜希望能有一个得力助手帮助自己照顾家庭。

  “我不是个‘懒惰’的女主人,家务活我不会甩手不干的。”雷吉娜昨天笑着对记者说,她生了朱利安以后,产后赘肉就没下去过,“我需要点时间锻炼,减掉儿子送给我的‘礼物’。”

  因为小马丁在财富中心的公寓是二室二厅,因此小马丁在家时,阿姨只能回家住,但如果小马丁外出比赛,雷吉娜希望阿姨能够留下来陪她。

  另外雷吉娜透露,马上就开学了,五岁的杰瑞米将到国际学校学习,朱利安也会每天到幼儿园待上半天,所以阿姨并不需要整天都陪伴小孩。

  小马丁家的两个小精灵,朱利安(左)和杰瑞米

  工资待遇

  月薪3500元,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附加福利:1.如果你喜欢足球或者你的孩子喜欢足球,和两个洪都拉斯国脚住在同一屋檐下,可以随时讨教足球经

  2.如果你有亲友是国安球迷,那为他们索要球星签名肯定没问题

  3.如果你觉得锻炼英语还不能满足你的胃口,你还可以充分利用语言环境学习西班牙语(洪都拉斯说西班牙语)

  小马丁的妻子正在给儿子穿鞋

  要求1.30岁至40岁的女性,相貌端正2.家务活在行,会照顾小孩儿,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时间至少能保证早8点到晚8点

  4.性格亲切随和,有耐心

  5.能用英语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

  6.下周能够上岗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babysistermartin@163.com,简历中包含一张生活近照,以及一段英文自我介绍

  记者印象

  两个外国娃一个爱跳舞一个爱唱歌

  小朱利安十分可爱,小卷发、大眼睛、翘睫毛,完全就是小马丁的翻版。聪明的朱利安活泼好动,只要一听到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就随音乐起舞,动作有模有样。

  出现在公共场合的朱利安绝对是路人的宠儿,人见人爱,谁都想逗逗这个顶着一头小卷发的鬼马精灵。小朱利安倒也一点不怯生,见了谁都送上一个天真的笑脸。

  杰瑞米长得很像雷吉娜,从小跟雷吉娜一起,视小马丁为自己的生父。虽然还没有正式收养,但杰瑞米一直叫小马丁“Daddy(爹地)”。朱利安爱跳舞,杰瑞米喜欢唱歌。“他爱极了唱歌,很有天赋。”雷吉娜说起自己的“大儿子”很是自豪。

  “我的孩子们很活跃,但并不调皮,所以我希望阿姨是一位有耐心的人,让孩子能够发挥他们的天性。”雷吉娜说自己别的要求不多,希望阿姨能够真正喜欢这两个开心的小孩儿,让他们喜欢在中国的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文并摄/实习记者曾耀莹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