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前瞻:西北狼欲打虎谋连胜 祥福伤心地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26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重头戏就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上演,因为陕西省运动会需要占用体育场的缘故,长春亚泰客场挑战西北狼的比赛被提前到了周五,一边西北狼士气高涨目标直指亚冠,另一边,沈祥福的球队距离降级区越来越近急需悬崖勒马,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一场西北狼与东北虎的恶斗一触即发。届时,搜狐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自从第18轮兵败南京算起,已经没有退路的西北狼近两轮比赛状态明显回升,曾经一度在谷底徘徊的西北狼终于迎来了春天。上周三在魔鬼主场以压倒性优势在场面上羞辱了卫冕冠军,随后周末与深足一战,急需抢分的陕西中建在深圳体育场3-1轻松迎来了下半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拿到宝贵的3分之后,西北狼赛季之初制定的亚冠目标顿时柳暗花明,乱世中超诸强积分紧咬的大背景之下,一旦浐灞能够打出一波有延续性的强势表现,冲击前四并非难事。不过,此役战之前士气高涨的浐灞并非完美。

  上轮与深足的比赛中,近来在右后卫位置越打越顺的巴哈里卡吃到黄牌,这样这位塞尔维亚铁卫将会因为累积黄牌而自动停赛一场,因此本轮面对亚泰,科萨必须对自己的防线作出调整,不过板凳深厚的西北狼帐下不乏边路好手,近来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前国奥大将郑涛明日很有可能回归主力右边后卫位置。此外,陕西队的中场屏障萨利再次推迟了回家奔丧的计划,这让科萨的中场排兵将游刃有余,毛剑卿火线从上海看望母亲回归,小将李凯在锋线上顺风顺水,浐灞将会摆出最强的攻击火力静待亚泰。

  前来踢馆的长春亚泰便没有了那么好的运气,此前主场绝杀深足之后,沈祥福带领弟子南下出战新军南昌,本想借势在客场拿下对手摆脱降级困扰,谁料想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南昌恒源2-0兵不血刃的把亚泰往降级区狠狠的拉了一把。积分榜上,亚泰距离此役对手陕西中建有3分之差,但是领先降级区的重庆力帆也只有4分的优势,这样微妙的处境,让沈祥福肩上压力沉重。赛前,更是闹出了笑话,据陕西记者介绍,迷信的祥子因为不想入住去年带领广药1-4惨败陕西之时入住的酒店,而在球队抵达之际选择了临时更换住地。

  双方顶级联赛总计交手9次,陕西中建1胜3平5负处于绝对下风,浐灞主场迎战亚泰1胜1平2负也没有优势可言。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朱广沪率领的西北狼在客场多打一人却0-2完败东北虎,这也让朱广沪的陕足执教路途变得越来越窄。上赛季亚泰做客西安,凭借舒巴舍维奇的进球1-0带走三分,从历史交锋来讲可以说亚泰并不会惧怕古城的魔鬼主场。不过陕西球迷记忆最为深刻的,恐怕还是08赛季主场凭借福将王鹏最后时刻的绝杀4-3逆转亚泰从而坐稳领头羊宝座的一战。

  大战当前,两支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都是空前的。西北狼早已经放话要在亚泰身上迎来连胜,向着亚冠目标大踏步前进。另外一边,带着中超本赛季客场战绩最差的头衔,站在悬崖边上的亚泰必须在客场抢分。因此,明日一战双方必定会想尽办法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陕西方面,科萨带领着西北狼近两轮已经打出了狼性,前场攻击群在有了李凯这一支点之后,火力猛增,因此明日一战陕西队能否率先打破僵局占据主动,将会影响到浐灞此战能否最终取胜。

  另一边,联赛战罢20轮后,客场仅仅拿到7分的亚泰,恐怕不能盲目的陷入陕西的对攻圈套。在西北狼的魔鬼主场立足防守,做好反击,并且尽可能提高进攻的效率,这是沈祥福较为现实的选择。不过西北狼并不可轻敌,上轮联赛被深足黄凤涛打进的一球后防线上防空能力的不足显露无疑。此战之前,亚泰下半赛季引进的新援克劳迪内已经多次展现了自己在门前的争抢能力,如何防守好这位空霸型锋煞将是继海领衔的防线必修的课题。(搜狐体育 张志清)

  温馨提示:北京时间8月27日17点,搜狐体育将对中超联赛第21轮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的比赛进行图文、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