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避伦敦奥运东亚四强赛推迟 林晓华取代南勇任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4:2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东亚足球联盟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决定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取代南勇为联盟副主席;并决定东亚四强赛推迟至2013年进行。

  东亚四强赛创办于2003年,每两年举行一次,轮流在日本、韩国和中国举行。下一届赛事本应于2012年在韩国进行。东亚联盟主席小仓纯二提出:希望推迟至2013年8月进行,而且希望以后都在奇数年进行,即第六届在中国主办的赛事也推迟至2015年。

  小仓纯二表示,在2012年进行,正赶上伦敦奥运会,一旦有球队获得参赛资格就很可能会派国奥队参加,这会令东亚四强赛的水准下降。在2013年8月份进行,因为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在2013年6月份结束,可借机为世界杯练兵。小仓纯二的建议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同意。

  赵宝彤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