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名单泰达何杨陈涛入选 热身赛受球迷关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6日14:21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国奥、国青三队的集训名单。国足将于9月3日和7日在郑州、南京两地分别迎战伊朗队、巴拉圭队,这种“背靠背”的比赛形式,将检验“复合型教练组”的实战能力。

  本期的中国队26人大名单里,泰达的何杨、陈涛榜上有名,高洪波召回郜林、孙祥、周海滨以及在韩国踢球的冯潇霆。本期的“复合型教练组”虽仍为13人,但有消息表明,高洪波当年执教厦门队时的助手、荷兰人阿里肖“以私人顾问身份”为国足服务。

  国足的这两场热身赛,几乎就是2008年世界杯预赛亚洲区20强赛中国队与卡塔尔队两回合较量的翻版,当年之所以先平后输,除了裁判因素之外,国足自身的后勤保障工作不得力,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例如队伍在多哈打完比赛连夜飞回国内,国脚抵达天津后异常疲惫,而队伍竟然无法为国脚及时提供按摩、恢复等保障。这次“背靠背”热身,“复合型教练组”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是检验备战中存在的漏洞,为亚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预赛做准备。

  国奥定于8月30日—9月9日在山东济南进行集训比赛,国青定于8月29日—9月6日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比赛。国奥队中没有泰达球员,国青则相中了胡人天、毛开宇两位泰达小将。

  另讯 东亚足联第五届代表大会和执委会第31届会议昨天在北京结束。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和韩国的金东大当选为东亚足联副主席。根据东道主韩国足协的建议,将下一届东亚足联足球锦标赛从2012年初推迟至2013年夏季举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