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少赛一场穗足居次席 郜林以14球稳坐射手榜首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4:21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崔砚冬、陈亮嘉报道: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昨天展开。少赛一场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落后成都谢菲联2分,如取胜就能重新占据榜首;而且两队的头号射手———分别打进13球的郜林与10球的约翰森占据中甲射手榜前两位,两人的较量也成为一大看点。

  广州队借主场之利打得相当主动,一开战就将成都队压制在半场,在左边锋位置上的郜林成为进攻的发起者。第39分钟,广州队在右路策动进攻,吴坪枫下底传中到禁区中路,成都队后卫解围不远,郜林在禁区横向摆脱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球打在后卫脚上变线入网,郜林攻入第二球,将自己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球。

  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成都队以37分继续领跑,广州队少赛一场以35分位居次席。

  又讯 昨日,广东日之泉作客武汉挑战湖北绿茵。上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风云突变,在第48分钟和第52分钟,湖北队连下两城。此后广东队全力反攻,但湖北队在第70分钟的进球彻底浇灭了扳平的希望。

  广东队已七轮不胜。因南京队本轮战胜延边队,北京理工队又在最后时刻抢得一分,广东队的保级形势恶化,少赛一场领先北京理工队2分,落后倒数第三的南京也有2分。8月29日,广东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南京队,取胜则保级有望;若在9月11日再胜北京理工队,则可转危为安。

  郜林以14球稳坐射手榜首位;广东日之泉陷保级泥淖

  林本剑、崔砚冬、陈亮嘉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