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公布12人世锦赛大名单 16岁控卫郭艾伦入选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26日14:21
16岁后卫郭艾伦
16岁后卫郭艾伦

   8月25日,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中国男篮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最终12人名单。李晓旭与董瀚麟在最后时刻落选,之前传出有伤在身的丁锦辉留在了队中。年仅16岁的小将郭艾伦也将随队出征,他也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出征世界大赛年龄最小的运动员。

  中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迎来他们世锦赛的第一个对手,由尤纳斯领衔的希腊队。与中国队同组的对手还有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和科特迪瓦。 (桃园)

  中国男篮出征土耳其世锦赛12人名单:

  中锋:易建联(奇才)、苏伟(广东)、张兆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锋线:王治郅(八一)、周鹏(广东)、丁锦辉(浙江)、孙悦(奥神)

  后场:王仕鹏(广东)、金立鹏(广厦)、刘炜(上海)、郭艾伦(辽宁)、于澍龙(吉林)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