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广东败走京城仍有保级之虞 刘诗雯一人难挽狂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4:28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崔砚冬、陈亮嘉报道:乒超联赛女团比赛昨天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尽管第一主力刘诗雯先后战胜彭雪和丁宁,广东女乒还是以2比3败走京城。

  前两盘,两队主力刘诗雯、丁宁各揽得一分。双打比赛,北京队的李佳薇/彭雪组合以3比1战胜周芳芳/蔡赛。第四盘,刘诗雯以3比0完胜丁宁,大比分战至2比2。第五盘,双方外援狭路相逢,李佳薇先输两局后连扳两局。在决胜局,姜华珺在以8比3领先下却被对手以14比12逆转,使广东队输掉了比赛。

  目前,刘诗雯以23胜6负排在女单胜率榜首位。广东女乒主教练杨华杰认为,刘诗雯压力很大,以1比2落后时还能赢下,证明她不愧为冠军选手。刘诗雯则表示:“总体来讲发挥正常,第一循环打得好一些,第二循环有一两场球自己体力差一点,发挥差一点,输了。因为自己一输,后面的球员压力大一点,输了两三场,觉得有点可惜。”

  由于最后一轮轮空,所以这场比赛是广东女乒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目前广东队以8个胜场积24分,与山西队并列第四位。能否避免在第二阶段打保级战,还要看第六名的北京队在最后一轮与山东鲁能对阵的结果。

  林本剑、崔砚冬、陈亮嘉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