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陶菲克炮轰羽球世锦赛:一年一届是个很大错误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4:29

  29岁的陶菲克尽管世界排名还在前10位,但能力已在下滑。相比之下,他话里的锋芒却越来越足。

  日前,他说:“我认为倘若林丹继续在世锦赛完成四连冠也并非很大的成就,如今的世锦赛只是相当一站超级赛的分量。相比起来,杨阳两夺世锦赛冠军的分量则重得多,因为那时世锦赛还是两年一届。”

  昨天,陶菲克受益于争议性判罚才惊险赢下第二轮赛事。赛后,他说:“尽管今天我是一个幸运儿,但我依然感到扫兴。并不是我不想再次在世锦赛中夺冠,我只是觉得每年都举办世锦赛是个很大的错误。”自称数不清第几次参加世锦赛的陶菲克说:“这带走了世锦赛的威信,不过国际羽联现在改革还来得及。”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实习生 雷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