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离婚后首次开声:悲伤大于解脱 艾琳努力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4:4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伍兹在新泽西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离婚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伍兹表示,离婚伤心大过解脱。

  当地时间本周一,伍兹的六年婚姻正式宣告结束。周三,当他正在打职业/业余配对赛时,《人物》杂志爆出一条重磅消息,从来不接受采访的艾琳接受了该杂志的独家专访。专访中,艾琳说:“你很难想象你拥有这样一个生活:突然之间,一切都成为了谎言!”艾琳表示一开始她希望继续这段婚姻,不过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她发现没有爱情和信任的婚姻对于各方都没有好处,所以选择了离婚。

  在巴克莱精英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伍兹抛出了这个话题,伍兹坦言,离婚是他的错误造成的。“我的行动肯定导致我们有这样一个决定。”离婚后的伍兹是不是觉得解脱呢?他回答说:“我想不能用解脱这个词汇,我想更多是悲伤。因为你进入一段婚姻的时候并不会想着自己会离婚。”

  家庭生活的不稳,明显影响了伍兹在赛场上的表现。巴克莱精英赛是他今年参加的第十场比赛,前九场他没有一次取得胜利,至今为止没有一次进入前三名。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