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泰达“水滴”战南昌 阿里-汉表示还能走得更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高洪志
2010年08月26日14:44

  泰达队昨天下午在“水滴”外场进行了一堂氛围轻松的公开训练课,备战周六与南昌的比赛。

  对于球队目前状况,“老汉”表示自己还算满意:“第一阶段刚接手球队,队员需要时间领会我的战术,我也需要时间了解每名球员的特点,大家还在磨合阶段,所以成绩不是很理想。现在球队打法已基本成型,训练自然有条不紊。”

  第一阶段“老汉”似乎很喜欢启用胡人天、聂涛等年轻球员,而世界杯后他的用人发生了变化,新人上场时间越来越少。对此,“老汉”解释:“第一阶段虽引进了一些球员,但比赛效果不是很好,使用年轻人是无奈之举。现在有足够人员可用,年轻球员上场时间理所当然会减少。”

  谈及是否还有希望冲击亚冠,“老汉”仍信心十足,并将主场与绿城队的比赛当作范例:“绿城很强,我们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也没有给对手留下什么机会,这就是球队的进步所在。最后十轮我们还要争取多拿分,不管对手是谁,比赛都是从零开始,打好每场比赛,球队才能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