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女曲姑娘已适应阿根廷气候 只对烤肉“没感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6日14:56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2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 沈鑫)正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备战世界杯赛的中国国家女子曲棍球队25日进入比赛场地,开始了赛前最后阶段的适应性训练。目前中国女曲姑娘们已经逐渐适应了阿根廷的气候和时差,但是对于在美食界享有盛誉的阿根廷烤肉,女曲姑娘普遍表示“没感觉”。

  中国女曲22日抵达举办本届世界杯赛的罗萨里奥。在过去的3天里,全队上下积极调整状态,目前已经做好了迎战劲敌韩国队的准备。

  中国队于24日和25日接连两天在即将举行比赛的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队员们对场地的状况基本满意。中国女曲领队张萱表示,对于本届赛事,组委会的安排还比较周到,无论是安保工作还是赛程安排,都考虑得比较细致。在饮食方面,虽然饭店内并没有特意准备中餐,但是队员们由于多年在外征战,适应能力很强。目前已经基本适应了当地的饮食。不过,对于名声响亮的阿根廷烤肉,中国女曲姑娘普遍表示味道平平,没什么特别感觉。

  张萱说,教练组抵达驻地后一直在帮助队员们克服时差和天气等因素带来的影响,队员们现在无论是从心情还是状态上都算稳定。中国队从适应场地到热身训练都很顺利,目前正逐渐进入比赛状态。

  谈到小组赛中的劲旅阿根廷队时,张萱表示,阿根廷队是一流世界强队,头号主力球员艾玛尔更是女子曲棍球界的明星,实力超群。张萱表示,中国女曲会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但是也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曲将在本月29日举行的女曲世界杯揭幕战中迎战韩国队,随后将分别迎战英格兰、南非、阿根廷和西班牙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