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双亮相株洲捧场全锦赛 不聊体操也不乱说话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2010年08月26日15:03

  不聊“李小双”这个品牌,因为不想喧宾夺主;不聊体操,因为不想乱说。8月25日晚,应原国家队队友、湖南省体操中心主任李敬的邀请,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冠军李小双现身株洲,参加“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欢迎晚宴。尽管采访一开始,李小双便故作严肃地和记者约法三章,但打开话匣子,李小双还拉着身边的朋友一起,和本报记者谈笑风生。

  “聊聊湖南吧,我喜欢这个话题,我就是给敬哥捧场的。”一声“敬哥”,湖北人李小双用长沙话说得字正腔圆。“不容易啊,这么大场面,作为老朋友,很高兴看到这一切。”李小双感叹道。这不是李小双第一次来湖南,2003年城运会,新婚燕尔的李小双便把长沙之行当成了陪伴妻子的“蜜月”。“湘鄂自古是一家,我觉得,湖南是越来越漂亮了,长沙、株洲、益阳,都有了大都市的模样。我是坐高铁来的,很舒服,感觉很好。”

  众所周知,李小双酷爱喝茶。来株洲之前,李小双专门带着几个朋友去益阳采购了一大堆黑茶,“黑茶好,解油腻、降血脂、抗衰老、抑制尿酸……”记者打趣道,李小双都可以给黑茶做代言了。“不不不,要这么说,好多东西我都能代言呢,我就是喜欢中国传统的东西。”李小双摆摆手说道。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