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华山泉签约CBA联赛 水滴计划将资助新莞人子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爱琳
2010年08月26日15:28

    搜狐体育讯 华山泉签约2010~2013赛季CBA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于昨天下午在我市会展国际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广东华山泉公司和中国篮协共同宣布,华山泉将成为CBA未来三个赛季的联赛唯一指定饮用水。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以及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教练李群,球员孟铎和孙喆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华山泉签约CBA后,将于9月与广东狮子会全面开展“水滴计划”公益帮扶活动。在东莞市每售出一瓶华山泉矿泉水,华山泉公司将捐赠5分钱给广东狮子会,用于资助我市新莞人子弟学校学生的学费、书本费、以及文体用品。同时,还将在新莞人子女中选拔优秀篮球苗子,从中培养出CBA“明日之星”。(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