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第17轮八一险胜江苏 王皓苦战不敌陈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5:5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晚,乒超第17轮比赛一场焦点战役在长春市体育馆上演,王皓与陈玘的对决吸引了众多春城乒乓球爱好者到现场观看,虽然王皓1胜1负表现一般,但八一队依然以3比2险胜对手,在长春市体育馆保持三战全胜。

  在首盘比赛中,王皓3比0轻取江苏小将林晨,其中,有两局的比分是11比3。而在第二盘,陈玘就用一个3比0击败小将柳洋。关键的第三盘双打中,八一队的柳洋/闫安组合以3比2击败了林晨/詹健,为队伍拿到关键的一分。

  第四盘是王皓对阵陈玘的焦点之战,陈玘最近状态不佳,加上肩部有伤,王皓本有希望战而胜之,帮助球队直接锁定胜局。不过,王皓有些急于求成,经过三局的激烈争夺,他都是输在了最后的关键时刻。三局比分为11比13 、10比12、9比11。这样,两队大比分战成2比2。

  决胜盘由八一的闫安迎战江苏的国手詹健。最终,闫安以3比1力克对手,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