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打人吃红牌恒大没登顶 广州被成都2-2追平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2010年08月26日16:21

  报复对手挑衅,使得郑智和成都谢菲联外援布兰登双双被罚下场,中断了近7分钟的恒大与成都之间的中甲榜首大战,最终以2比2的平局告终。

  昨日,在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恒大队员冯俊彦因质疑对方外援约根森假摔使得双方产生口角,而此时在场边的郑智却突然与成都的另一名外援布兰登发生肢体冲突,当值主裁判立即出示红牌将二人双双罚下,而郑智下场后,原本领先的恒大也被对手追平了比分。

  赛后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郑智说:“当时我正在场边治疗结束准备回到场地内。没想到这时候,他们场边的替补外援布兰登竟然跑到场边用英文骂我,而且一直骂个不停。见我没有理会他,他竟然突然狠狠地踩了我一脚,这样的挑衅,踢了十多年球我真是第一次遇到。”

  不过郑智也表示:“这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和我被罚下场有很大关系,对于这张红牌,我必须向球队做出道歉。”

  事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对于郑智的行为表示了理解和原谅,并告诫他:“作为球队的一员,你要忍受这一切,希望不要有第二次出现。”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