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周海滨回归国足 专家称联赛优异表现打动高洪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6:22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8月2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人员名单,共有26名球员入选国足,鲁能泰山队有两人入选,他们是邓卓翔、周海滨,这是周海滨时隔多日之后再一次进入国家队阵营,业内人士认为周海滨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中表现上佳,从而打动了国足主帅高洪波。

  此次国足集训的主要任务是参加两场热身比赛,具体对阵形势是9月3日在河南郑州对阵伊朗国家队、9月7日在江苏南京对阵巴拉圭国家队。“这两场热身比赛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中国队将通过比赛进一步检阅队伍、磨合战术,争取在2011年进行的亚洲杯中取得好成绩。”中国足协一位人士这样介绍。

  由于上周部分河南球迷在一场中超联赛之后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一度有人担心中国队与伊朗队的热身比赛将被迫易地举行,8月25日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刘希付明确表示“不会对河南建业的主场采取处罚措施”,9月3日的中、伊之战从而得以正常进行。刘希付表示中国足协已经核实了情况,“根据比赛监督赛后的报告,比赛过程完整,比赛中并没有发生任何针对主裁判、教练和队员的不冷静行为。闹事者主要是社会闲散人员,不是建业球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