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世锦赛名单出炉 丁锦辉搭上“末班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6:26

  本报讯(记者蔡旭超)8月25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出征土耳其世锦赛的最终名单,董瀚麟和李晓旭离队,丁锦辉留下,这样中国队的后卫人数占据了12人名单的半壁江山。

  董瀚麟的离开在情理之中,因为他手掌伤势尚未痊愈,跟球队磨合不够,但李晓旭被裁多少有点让人意外。被誉为“国产魔兽”的李晓旭是上届国家队的大红人,他颇受前任主帅郭士强的青睐,牢牢占据一个主力前锋的名额。在易建联归队时,他担任第一替补。

  邓华德率队之后,小将丁锦辉凭借自己拼命三郎般的表现受到邓华德的好评。而李晓旭的出场时间越来越短,在丁锦辉参加的9场热身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5.5分和3.1个篮板,而李晓旭却只有3.3分和3个篮板,并且丁锦辉在防守上更出色一些,这让李晓旭最终遭到淘汰。

  中国男篮12人名单:

  易建联、苏伟、张兆旭、王治郅、周鹏、丁锦辉、孙悦、王仕鹏、金立鹏、刘炜、郭艾伦、于澍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