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锁定30枚金牌 中国代表团稳居青奥会金牌榜首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6日14:41
  本报新加坡今日电(特派记者 黄永顺)随着王晓东昨天在青奥会皮划艇男子激流回旋比赛中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锁定30枚金牌的优异成绩,中国代表团以绝对优势荣登青奥会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名。

  首届青奥会比赛进入尾声,今天进行余下的乒乓球混合团体和男女排球决赛。由于顾玉婷与突尼斯男球员哈曼组成的跨国组合,在乒乓球混合团体半决赛中输给日本队,无缘决赛,而男女排球中国均不参赛,这样王晓东昨天获得的皮划艇男子激流回旋冠军,成为中国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的最后一枚金牌,这也为中国代表团的新加坡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晚青奥会闭幕式将在新加坡滨海湾进行,南京市长季建业将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手中接过奥运五环旗。

  【】南京青奥会

  比赛场馆:15个,绝大部分已建。

  青奥村:占地21.7公顷,面积154560平方米,共有3995个房间,提供5187个床位。青奥村与大部分场馆距离在30分钟车程之内。青奥会结束后,青奥村将向市民出售。

  志愿者:向国内外选拔3万人,为赛事组织、文化教育、医疗服务、语言翻译、媒体运行提供志愿服务。此外,还将有1万名城市志愿者,在城市各个服务站提供志愿服务。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