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正式离婚后首开腔 伍兹:离开艾琳伤心多过解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6:44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伍兹和艾琳宣布正式离婚后不到48小时,两人都在媒体上开了腔。伍兹当然不可能向公众抱怨失去上亿财产“心在流血”,他像所有好离好散的丈夫一样说:“我做了我该做的而已,我不认为我现在‘解脱’了,不是这个词,我认为更多的是‘伤心’。因为我打结婚那天起就没想要离婚,这是关键,这也是我为什么伤心的原因。 ”

  艾琳的采访无疑更值钱,她9个月来首度开腔,接受《人物》杂志采访并登上了封面,精华内容就是三句:没用球杆打过伍兹;事前从不知丈夫出轨;真心爱过伍兹并仍然相信爱情。

  艾琳澄清真相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以艾琳为封面的《人物》杂志出版。记者面对泰格·伍兹的妻子,进行了4天总共19小时的采访,希望能核对9个月来这对夫妻每一个传闻的真相。而当杂志捧在读者手上,那个封面上的瑞典姑娘已经变成了伍兹的前妻。

  那就从那场震惊世界的感恩节车祸开始说吧,艾琳说:“我不是一个暴力的人,所以那些说我挥舞着高尔夫球杆把伍兹打伤的猜测都很荒谬。老虎那天晚上离开房间,他有一段时间没有回来。我开始感到担心,决定出去寻找他。这个时候我发现他在车上。我做了我能做的所有事情将他从锁着车门的车中救出来。别的想法绝对是错误的。 ”关于伍兹的绯闻,艾琳说她完全被“蒙蔽”了,和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们一样,她一直相信自己的老公是“绝世运动家”、“住家好男人”——这让她太丢脸了,“事发之后我太尴尬了,我从来没想过他有外遇,一次都没想过。 ”即便这样,艾琳仍然坚持她和伍兹是相爱才结婚,而非建立在为了博取公众好感或者赞助商要求下的合同婚姻,“一个 ‘不忠’说得太轻了,我从怀疑到震怒再到为家庭破碎伤心至极,现在我只拼命想跟孩子们在一起。 ”

  离婚后跟伍兹当邻居

  艾琳告诉《人物》杂志,这9个月来她如同从地狱中走过。 “你真的很难想象自己在过这种日子,突然之间就成这样了,但我存活下来了,生活并没有击倒我。过去9个月,我一直闭口不言私生活,我一直把我的想法和感受写在日记里。至今我都没去翻过12月、1月间的那些日记,我不敢。我也没看过1分钟高尔夫,不过现在至少有些东西能让我笑了,比如‘周末晚间直播’,或者‘南方公园’,滑稽的段落让我有点儿歇斯底里。 ”

  介绍艾琳和伍兹认识的瑞典高尔夫球手帕内维克说,艾琳是个了不起的姑娘,“她昂着头走出婚姻,这对谁都不容易。 ”但艾琳说,事实上在这段日子她没少惶恐,尤其离婚判决快下来这几天,她开始掉头发。 “眼下我的计划是带着孩子们跟我一起适应新生活,我计划继续去上学,但最重要的还是给自己疗伤。 ”艾琳表示,她将来会住在佛罗里达,她在相距原来寓所不到2公里的地方租了个房子,带着两个孩子过,当然伍兹也同时拥有抚养权,他有权来看孩子们。

  “我希望孩子们能有个美满的家庭,我的父母离婚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也这样。”艾琳证实,为了挽救婚姻,伍兹的确去密西西比诊所接受过治疗,但最终她认为“失去了信任和爱”的婚姻,对谁都不好。

  伍兹祝福前妻

  艾琳说,她依然相信伍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但“宽恕需要时间”,所以别指望她去看他比赛。这些话随着杂志上摊的时候,伍兹正在雨中训练,争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打进前50名——这在以前,简直是小菜一碟,而今年夏天他的最好成绩不过并列第28位。

  伍兹解除了婚姻,与他终身为伴的就只剩高尔夫了。可惜,都等不及高尔夫赛安排发布会,记者们就在他打球的场边轮番打听起离婚后的事宜。这之前5分钟,伍兹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大概了解了艾琳在杂志上的话,他对记者说:“我祝福她一切都好。你知道,这是我们生活中一个很伤心的阶段,我们努力向前看,也希望能尽可能多地帮助孩子们。这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 ”

  伍兹说,“离婚”可不是签个字那么简单,“是我的行为导致了今天的一切,我确实在个人生活中犯了很多错,所以我就必须为此付出代价。”最后伍兹还说到他的比赛,“我会尽力让自己的表现恢复正常,我相信只要我练得越多,我的表现就能越好。 ”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